close

  中國江蘇網11月28日訊(通訊員 劉有才 記者 袁濤)成立7年,定點資助22個法律援助項目,其中高校法學院(系)項目遍及全省13個省轄市。這是記者從省法律援助基金會資助項目經驗交流會上瞭解到的消息。11月27日,省法律援助基金會在寧召開資助項目經驗交流會,會議議題為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總結交流基金會資助項目的情況和經驗,研究如何在新形勢下進一步做好法律援助項目資助、創建法律援助項目品牌。
  據悉,省法律援助基金會成立以來,在以資助政府法律援助機構和相關社會組織辦理案件為主的同時,從2008年起逐步開拓並加大了對法律援助項目的資助,取得顯著成效。目前,已定點資助南京市安德門農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站等22個重點項目。這些項目大致分為政府法律援助機構設立的法律援助工作站、高校法學院(系)建立的法律援助組織和非政府性質的法律援助公益機構等三類。另外,省法援基金會還與省兒童少年福利基金會聯合開展了“春蕾計劃—護蕾行動”項目,一次性資助20萬元,主要用於為權益受侵害的女童提供法律援助。
  會上,南京大學法律援助中心、江蘇師範大學法律援助中心、安德門農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站、維世德律師事務所公益服務部等四家項目的負責人作了重點發言,介紹了各自項目的開展情況和成功經驗。  (原標題:江蘇省法援基金會成立7年 已定點資助22個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y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