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市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表決通過了一批人事整合負債任免事項。
  任命劉偉為市政府副市長;封毅為市財政局局長;郭堅為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徐強為市對外貿易經濟委員會主任;汪俊為市文化委員會主任;屈謙為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袁天長為市審計局局東森房屋長;蔣又一為市移民局局長。
  同時,決定免去劉偉的市財政局局長職務;沐華平的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室內設計會主任職務;王毅的市對外貿易經濟委員會主任職務;盧建輝的市審計局局長職務;王顯剛的市移民局局長職務。
  會議提供的材料顯示,原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沐華平,因工作需要,已任渝北區區委書記;原市對外貿易經濟委員會主任王毅,因工作需要,已任市政府副秘書長(正廳局長級);原市審計局局長盧建輝,因工作需要,已任大渡口區區委書記;原市移民商務中心局局長王顯剛,因工作需要,已任市委組織部副部長(負責常務工作,正廳局長級),市委巡視辦副主任(兼)。
  昨日,會議表決通過了市檢察院關於人事任免事項。其中任命冉鵬、張凡潔為重慶鐵路運輸檢察院檢察員。免去張凌、趙慶華的市檢察院檢察員職務;梁木生的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副檢察長職務;孟儉的市檢察院第一分院檢察員職務;趙祖華的市檢察院第二分院檢察員職務;覃和平的市檢察院第四分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新成屋員職務。
  7個市級部門一把手履新  (原標題:劉偉任市政府副市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y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