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11月8日消息(記者李贏)11月7日,由中央電視臺主辦的“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動名單正式揭曉:經過6個多月的尋找與推舉,黃鳳、吳林香、邵帥、龍花、徐沁燁、趙文龍、路玉婷、高雨欣、林章羽、何秀巡姐弟、王芹秀等11位少年獲情趣用品取“年度最美孝心少年”稱號;謝宇慧等21位少年獲得 “特別關註孝心少年”的稱號。
  作為“尋找最美”活動的收官之作,目前《“尋找最美孝心少年”的大型公益活動頒系統傢俱獎典禮》已經錄製完畢,即將於今天(8日)晚上20:00在央視綜合頻道與少兒頻道同時首播;11月9日在財經頻道、中文國際頻道重播。
  活動組委會表示,將組織愛心企業為這些少年提供家庭自主,並將在頒獎典禮上公佈愛港式飲茶心企業公益計劃。頒獎典禮將由“宣傳片、主持人引入、人物短片展示、現場訪談、嘉賓頒獎、文藝節目、公益發佈”七個環節組成。典禮中再次重現了吳林香、王芹秀、高雨欣等11位“最美孝心少年”的生活片段;同時頒獎典禮突出孩子的特點,針對每個孝心少年的“最美亮點與心愿”,安排了不同的頒獎嘉賓——即有普通人,也有社會知名人士。
  據悉,“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動於4月18號啟褐藻糖膠動,中央電視臺派出多名編輯記者以走基層的形式在全國開始了“最美孝心少年”的尋訪活動,匯聚了近千名優秀孝心少年的世紀,從百名候選人中推舉出前30名位“最美孝心少年”候選人,最終確定了這11位“最美孝心少年”於21位“特別關註孝心少年”。而“最美孝心少年”的報道播出和刊載後,在社會上引起了巨大反響,多個少年得到了相關部門和社會人士的救助。  (原標題:“尋找最美孝心少年”結果揭曉頒獎典禮今晚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y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