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磊)18歲女孩朱某辦假身份證專門應聘網吧收銀員,上班僅幾天就捲走營業款,銀川市興慶區3家網吧相繼“中招”。12月28日,朱某在西夏區一賓館被新華街派出所民警抓獲。
   近期,興慶區幾家網吧負責人報警稱營業款被盜,並稱網吧一名新招的女收銀員有重大嫌疑。民警調查中發現,該女子沒有留下任何真實信息,身份證也是假的。通過調取各案發現場視頻資料並走訪調查,民警掌握了該女子的體貌特征和活動軌跡,確定其真實身份。
   28日20許,朱某進入西夏區一賓館登記住宿時,被民警抓獲。在大量證據面前,朱某交代,她自今年6月至今,在興慶區天羅地網網吧、伊妹兒網吧等網吧用假身份信息應聘收銀員,藉此盜竊網吧營業款作案3起,共盜得8000餘元。目前,朱某已被刑拘。
   警方提醒廣大商家,招聘職員時不能倉促,應認真審查其身份證和暫住證,一定要詳細瞭解應聘人員的相關情況,最好到公安機關複檢。  (原標題:妙齡女賊專捲網吧營業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y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