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的時候,家是我們最想念的地方。回家的時候,家是我們最放鬆的地方。家,是我們花最多心思打造的空間,因為我們追求的不只是一個住所,而是想給家人一個更舒適溫馨的健康家。
  然而,打造一個健康家的過程卻並不簡單。裝修建材琳琅滿目,哪些才是環保材料?各個版塊的採購、設計、施工、售後服務困難重重,去哪兒尋找提供包括咨詢、採購、設計、施工、監理等一站式解決方案的服務商?裝修後的空氣狀況如何,何時才能入住?家居空氣狀況不好,應該如何選擇空氣凈化器?以上這些問題,經常給老百姓帶來困擾,尤其是正在跟裝修打交道的業主。
  致力於幫老百姓解決家居問題、助力老百姓打造健康家居的home+綠居生活旗艦店近日於華僑城純水岸開業了。據悉,該店由深圳市建築科學研究院與華僑城物業合作成立,是home+綠居生活與僑城匯兩大品牌在社區服務上的一次全新嘗試。
  home+綠居生活以“綠色生活,健康家居”為主題,尊崇健康、舒適、生態和環保的生活理念,依托深圳建科院全面的科研與檢測能力,旨在為業主提供個性化、定製化的綠色舒適家居整體解決方案,成為離業主最近的綠色家居管家。
  管家式服務一:綠色家裝全過程解決方案
  綠色裝修是保障日後家居環境健康的重要基礎,所以為綠色裝修把好每一道關顯得尤為重要。home+綠色家裝在裝修前提供環保設計、環保材料甄選、裝修污染預評價等服務,在裝修過程中提供裝修監理、裝修除醛及材料檢測,在裝修完成後提供竣工驗收、空氣檢測及空氣治理,確保在裝修全過程中防患污染,將一個綠色之家呈現給業主。
  管家式服務二:八大系統度身定製舒適家
  舒適家居系統的概念,是在20世紀七十年代由美國、加拿大國際環境專家提出的。由於它尊崇健康、舒適、環保、節能的生活理念,全面提升家居舒適度,八九十年代興盛於歐美。21世紀,舒適家居系統開始進入中國,成為健康住宅標準的重要部分。home+把舒適家居系統細分為家用中央空調系統、中央供暖系統、中央新風系統、中央除塵系統、全屋凈水系統、家用熱水系統、加濕除濕系統和智能家居系統,併為客戶提供經實驗室檢測認證合格的品牌和產品,同時提供包括咨詢、採購、施工、監理等一站式服務,助力業主打造舒適之家。
  管家式服務三:實時監測空氣環境保障家居環境健康
  針對已經裝修好的住宅用戶,home+綠居生活門店提供檢測、診斷、分析、治理等健康住宅服務,為其營造安全、健康、舒適的綠色人居環境。
  在檢測方面,home+依托經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認可的實驗室,通過了計量認證(CMA),擁有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頒發的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機構資質,具備出具第三方檢測報告資質的IBR建研檢測,為用戶出具具有公信力的檢測報告,並根據具體結果提供科學的診斷與分析,給出有針對性的治理建議。
  此外,home+最新科研產品my air智能環境監測站將為用戶進行環境污染實時監測,提供每日環境日記及每周環境報告。實時預警並提供改善建議,真正成為用戶環境健康的貼身管家。
  管家式服務四:飲食安全和飲水安全把關
  home+引入了矽感科技作為合作伙伴,利用先進的快速檢測設備為社區的業主免費提供蔬菜農藥殘留物、地溝油、乳製品三聚氰胺等多項食品安全檢測。同時,home+還有專業工程師定期檢測業主家裡的水樣。及時預警水質變化,提醒用戶更換凈水器濾芯等。
  值得一提的是,能提供多項管家式服務的home+綠居生活之所以將第一家門店開在社區里,則是希望在離業主最近的地方為其提供科學便捷的貼身服務,第一時間幫助其解決家居健康問題。而身為科研機構的深圳建科院,則希望藉此與業主面對面溝通,拉進與老百姓的距離,從而借助其多年來的科研成果及長期的工程實踐經驗,用科學指導實踐,將綠色家居帶入每一個尋常百姓家。  (原標題:全國首家綠色家居管家式服務社區O2O門店落戶華僑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y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