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石是一種代謝疾病,多發於膽囊、膽管、腎臟及尿道,會在體內逐漸長大、增多,對人體危害極大,如膽結石,不但可以引起背、肩、胸部的巨疼,還可以導致膽汁分泌減少,產生消化不良、黃疸,嚴重的可導致肝功能下降,嚴重危害健康;腎結石可導致尿道堵塞、發炎、腎功能下降,甚至腎壞死,嚴重者可以導致尿毒症。結石手術雖能立竿見影,但患者除遭受手術痛苦外,還要冒著切除膽囊,損傷腎髒的風險,最關鍵的是手術無法做到杜絕結石複發。
  你知道科學的茶療養生方法,能夠解決許許多多膽結石、腎結石、尿道結石嗎?你知道茶療化石的效果遠遠大於傳統結石治療方法嗎?如果你一直沒關註過此類信息,建議你閱讀一本由著名養生大師霍洪毅編寫的暢銷健康養生書——《結石病防治必讀》。
  該書通俗易懂、圖文並茂、實用性強,很多人一口氣讀完,都有茅塞頓開的感受,書中還收錄了大量真實臨床病例和治療方法,便於患者對照治療,目前已有數十萬膽結石、腎結石、尿道結石患者,通過該書的科學指導獲得了全面康復。
  本次贈閱活動純屬免費贈閱性質,不收取任何費用。由於數量有限,時間較短,望廣大結石病患者抓緊時間免費申領,勿失良機!
  現代文化出版社
  免費申領 400-633-2455  (原標題:名老中醫教你自己巧治結石病,《結石病防治必讀》免費發放——不花錢 根治結石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y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