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日,是南京所有工地全面停工的第一天,部分工廠也進行了停產限產。記者探訪全市多家工外接式硬碟地、工廠,所到之處均嚴格落實了停工、停(限)產安排。
  上午,記者來到了位於浦口大道8號的東方萬匯城工地。工地內已經看不到任何施工跡象。幾名工人在工地前的馬路上打掃,還有人在擦拭工地外牆海報上積下的灰塵。他們介紹,工地從7月買房子31日就開始停工了,大部分工人也都已經回家,只剩下像他們幾個留下打掃善後的人員。
  記者又來到之前建設得如火如荼的建鄴新城科技園。位於創智路藝樹家工場工地,與江北的工地情況相仿,同樣一派寂靜。一位工隨身碟人介紹道,昨天已經結完了工資,大部分工人都選擇回家了。
  當天,南京還有不少企業開始實施停產限產。記者經過多方打探,瞭解到這個“機密”的數字是191家新竹買屋,其中停產135家,限產56家。
  昨天,mSATA中石化金陵分公司對一套焦化裝置、兩套制氫裝置、一套常減壓裝置、一套橡膠填充油裝置和一臺熱電鍋爐實施了停產。企業安環處副處長裴玉耜說,這幾套裝置的停產,使企業每天的原油加工料減少20%,“我們整個8月都將執行這樣的停產方案。”
  空氣質量已經給出即時反映。昨天下午5時,南京實時空氣質量指數(AQI)為38,空氣質量達到“優秀”。本報實習生 王雨鋮 本報記者 杭春燕
  (原標題:南京8月空氣質量“優秀”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y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