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海口3月31日電 記者 邢東偉 通訊員 宋洪濤 田和新 記者從海南省公安廳今天召開的新聞通報會上獲悉,該廳經偵總隊指揮文昌、儋州公安機關共50多名警力,分為7個抓捕組,抓獲海南建省以來最大銷售假冒著名商標案。
  據介紹,3月30日下午,該省公安廳經偵總隊在相關總隊的全力配合下,指揮文昌、儋州公安機關共50多名警力,分為7個抓捕組,抓獲銷售假冒海南省著名商標——“68”及“威特”電線、電纜的嫌疑人7人,打掉售假窩點8個,查獲假冒68、威特商標11萬多個,假冒電線電纜4700多捆,現場查獲假冒商品案值70多萬元,涉案金額1100多萬元。
  此外,查獲扣押電線捲線包裝機一臺,包裝材料一批以及假冒聯塑、雄塑等品牌塑料管6000多支和一批制假設備。該案是海南建省以來警方破獲的最大一宗假冒著名商標案。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深挖中。  (原標題:海南公安偵破建省最大售假冒著名商標商品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y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