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穎川)由於呂家營村一齣租屋中污水管破損,導致污水滲入到隔壁小區,這令朝陽區十八里店觀築庭園小區的居民非常苦惱。今天上午,城管部門表示已經聯繫村委會等部門解決問題。
  今天上午,家住觀築庭園202號樓的王女士告訴記者,約一個月前,靠近小區西牆的道路上突然出現了一攤污水,上面還飄著泡沫。查看後發現,原來污水是從小區牆外面滲過來的。
  記者在觀築庭園小區西牆看到,在靠近小區201號樓的道路上,一攤污水橫在路中間。在西牆牆根下,污水從一層厚厚的土中滲出來。記者在牆外的呂家營村一處出租屋外看到,一根污水管出現破損,污水不斷流出。但記者未能聯繫到房東。
  小區物業工作人員表示,這是牆外出租屋的污水管道破損造成的,超出了物業的管轄權限,只能是派人在牆根下鋪一層土,防止水滲過來。
  記者隨後聯繫十八里店城管分隊,城管部門表示已經派隊員到現場查看,並且聯繫村委會等多部門解決問題。  (原標題:牆外污水管破損 隔壁小區遭殃 事發朝陽區觀築庭園小區 城管稱正在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y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