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支付寶首次亮相線下,銀泰全面接受電子付款
  本報訊(大學生記者 王鋒琪 通訊員 晚禾)繼“雙十一”天貓銀泰達成O2O合作後,昨日,支付寶與銀泰達成支付寶錢包戰略合作。這是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阿裡系與銀泰的兩度牽手合作。支付寶錢包將陸續在包括武漢的全國37家銀泰百貨提供“當面付”手機支付服務,支持無現金消費。
  傳統百貨大佬首吃“螃蟹”
  此次聯姻,使銀泰成為全國第一個在實體店引入支付寶錢包支付的百貨連鎖公司。在業內人士看來,銀泰與支付寶的合作,除了看重支付寶的市場普及度外,還看重餘額寶近3000萬用戶的“錢包”。
  採訪中,不少網友認為,選擇支付寶錢包是一石二鳥。名為“歪嘴魚先生”的微博網友說,“支付寶錢包既有‘支付’一面,也有內置餘額寶等理財‘賺錢’一面”。
  武漢銀泰支持“聲波”支付
  截至昨日,全國已有29家銀泰門店開始推行支付寶錢包手機支付,武漢銀泰百貨位列其中。
  昨日下午,記者在武漢銀泰百貨收銀台前看到,“支付寶錢包”標識已經與現金、銀行卡標識排在一起,接受消費者選擇。在現場抽獎活動助推下,不少市民選擇支付寶錢包支付。白領小優(化名)坦言:“用手機就能付款,不需要用POS機刷卡,感覺操作起來更簡便。”
  對此,武漢銀泰策劃部經理龔臘明介紹,目前,暫時只支持“聲波”形式的支付寶錢包手機支付,可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下使用。她表示,“市民只需開通支付寶賬戶,併在手機上下載支付寶錢包,即可在銀泰百貨選擇‘當面付’,實現無現金消費。”
  一顧客在銀泰百貨用手機支付寶錢包付款。圖片來源於網絡  (原標題:逛武漢銀泰 手機“聲波”可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y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